放开那个基佬让我来

节操什么,能减肥吗?

今天的这个惊天巨糖简直可以载入Evanstan史册
年初有桃总的I have a Soft Spot.
3月有正式把我一脚踹进桃包大船的LH opening night的同框
现在包子竟然亲口说:I REALLY like Chris Evans
大家来品品,一本正经突然cue到桃子的包聚聚,一脸憋笑:我就知道你憋不住的自己人阿毛,和局外人放空想问题的荷兰弟。
简直回味无穷!!
生日果然好啊,就知道皮皮包憋不住。消失了整整一周还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小甜蜜的吧😏
2018年包子硬生生一个人扛起了所有的糖,可以看到他每次提到Chris/队长的时候,总是蜜汁甜蜜温柔。
想到之前从各种访谈中我就一直觉得包子是真的很喜欢美队(不是chris本人而是Steve这个角色)没想到由本人说出来因为喜欢这个演员因此自然喜欢这个人物。
桃包女孩在分析包子歌单被人笑脑洞太大的时候,包子亲自证实说歌能代表一个人的心情。
我还能说什么?这他妈就是男人之间真正的“友·情”!!
希望两位百年好合!

评论(4)

热度(136)